【肖方】发现自己喜欢共事很久的哥们儿兼上司,怎么办,急在线等。-2-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肖方,全职那个。

-忘了港…ooc,快跑,真的ooc。

-肖时钦x方学才,不拆也不逆,冻死也好过毒死(手动再见。 

-论坛体,原著paro,楼主=方学才,喜欢的人=肖时钦,其他角色随心猜。 

-pad打真·论坛体不太方便,有简化,注意。 

-一段暗恋与暗恋的故事。 

-如果没问题?嘿喂狗↓↓↓





》73 没有消失,刚刚到日常上班时间了不能随便摸鱼。

这里集合地说一下,希望大家不要乱8,楼主和楼上你们心照不宣的两个人大概没什么太直接的联系。

虽然说了在线等什么的,不过其实还是树洞。再这么8下去,这个楼也没什么必要存在了你们说对不对(滑稽)。

——楼主——



咿楼主贼黑,感觉楼主深藏不露的黑水要发出来了wwwwwww

——76楼——



不提就不提别删楼嘛LZ凶凶(◐‿◑)!!你这样会没有人爱的好吗!!

——77楼——



不提+1,大家就像解决平时那些情(ji)感(lao)问题一样地解决掉楼主的问题吧,虽然大概我们帮不上什么忙,别再添乱也是好的。

——78楼——



不提+2。。。可是人家内心其实。。。超好奇(⁎⁍̴̛ᴗ⁍̴̛⁎)不过再继续可能连八卦都没得听了呀~。

——79楼——



楼上简直了——这是什么女人的八卦本能吗,顺便我也看见露珠你身后的黑水了,快收一收吧别被喜欢的大兄弟看见。

——80楼——



叹气。不提就不提吧。想听八卦就要付出代价啊【苦笑

edo不过这帖子真是意外的冷清啊………………我还以为会有超多人围观的呢【

——81楼——



》80 楼上上能不能别开地图炮,你不八卦别在这守着听啊凸(^A^)凸

——82楼——



诶哟楼主其实是个胆小且卑微的男孩子啦啊哈哈哈哈哈,你们可别为难他了。

——83楼——



》83 啊啊啊啊啊!!!爆料君你回来了!!!我们还以为你被楼主就地正法了!!!!

——84楼——



》83 我也觉得楼主的黑泥汤要冒出来了,爆料君竟然幸存了,so wonderfullllllllll~~~~

——85楼——



》83 我见过的上一个自称胆小且卑微的是个能手刃岳父全家的男人(滑稽)

——86楼——



》86 够了!DD明明是个糙汉!爆料君不继续给大家爆料吗!!!我们都很好奇啊!!!

——87楼——



不是我吹,就你们lz那个小身板想撂翻我还是够呛的。

那个咆哮解说我也看了(滑稽)其实lz真的爆发起来呢,就那管家婆气势来说,绝对以一敌百。

咳咳说回去!!八卦不是吗!爆料不是吗!来!!

——88楼——



》83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胆小且卑微的楼主好想看啊哈哈哈哈哈哈!!!

——89楼——



一个看不好就又出现了啊爆料君。。。感觉一种很确定楼主不会在信心满满的味道啊。

——90楼——



你们的lz和他那位喜欢的人,其实是全员公认的老夫老妻啊。

这两个人从他们刚刚上岗基本上就很亲近了,虽然喜欢的那位太智慧,而lz也不能说是业务能力数一数二,但是也是他喜欢那位的左右手级别吧?

就是他俩往哪儿一站你就觉得……反正各种你懂我懂,楼主也是忠诚的妇唱夫随啊只要喜欢的人一个眼神肯定他的爱就有,不对……是他就基本上明白对方想干啥的那种吧。

或者说,理解不够听话凑?

我是不太了解他们怎么想,不过我真的怀疑到这俩到底是什么关系也就是从那一次。

有一年我们去lz公司那边做交流,一群年轻人工作结束了就大半夜地跑出去玩呗,结果好死不死一群人唱完歌就地玩起真心话大冒险了。

这种游戏一群啥都敢干的人玩起来其实真的吃鸡到不行,再加上两边管事的人都不在吧闹起来确实刹不住车。

各种乱七八糟什么要求都有,一群平时不能喝的也瞎瘠薄灌,lz酒量就像普遍群众一样不行,他们那边也有小年轻给lz灌,弄得他也喝得懵叨叨的,就特沉默坐在边儿上。

当晚其实说早不早说晚不晚,顶多不到十一点半,lz那边几个说是打算搭伴打车回了,结果这话还没落下,喝醉沉默了半宿的lz嗷一声就把几个给喊住了,突然说是要给他们老大打个电话。

对,就是他喜欢的那个人。

大家都说这个时间又忙了一天,他们老大那么缺睡眠肯定早睡了,结果你们lz喝醉了以后了简直半疯,死活拗不过,最后什么办法也没有地给他打了。

结果电话接得贼快,几个小年轻没两句就给讲完了,据说当时电话刚要响到第二声就被他喜欢的人给接起来了。

然后人家没过一会儿就开着车颠儿颠儿地来了,车一停稳就急匆匆地去搂lz,嚯我凑过去一看手上还拿着温水瓶和晕车药,一边胳膊捞了件薄外套,别提多细心。

lz看见他喜欢那个立刻就安静了,巴萨卡立刻变阿萨辛,可听话地把药吃了水喝了,他喜欢的那个喊了几个愣头青,跟我们寒暄了几句转身就往车里去啊!

就留下了我们一群没人爱的目瞪狗呆地看着。

那自然的动作,和谐的状态,我到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自己那时候看见的是我老爸老妈:)

——91楼——



诶哟喂刚一回来就看见楼主着一招威胁效果拔群,我纷纷表示决定不八卦的时候突然看见爆料君这么一大——————段!!!!!!我勒个去!!!这还没结婚!??

ps其实我们这个坛子就很特么冷啊TuT你们别再安慰自己这里会暖起来了啦。。。。。

——92楼——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花式表演爆炸!!!!这绝对是特权!特权!!!

明明大家都是一起的!爱愣头青人士表示谴责wwwwww

——93楼——



我日这个料……太强了,lz遇见喜欢的人瞬间就软不稀奇,可是喜欢的人有那——————么差别对待好吗wwwwwww

——94楼——



上着班瞄了一眼这个楼,是说干嘛不表白呢,能忍这么久在他身边煎熬得死去活来,也不至于连告白的压力都承担不起吧

——95楼——



》95 啧啧啧。

不是我说,认识这么久,他那么怂,也就能酒后求抱抱了吧。

——96楼——



结婚去吧。。。。。

》95 楼上。。。你这个。。。轻描淡写不腰疼的口气,真是让人想一巴掌甩过去。。。。。。。

——97楼——



我本来还在爆炸,结果看见楼上上一句话立刻不好了⬆️

但是就因为承担不起那种,从此两个人天天见面天天尴尬的压力,所以才不告白吧???

上面的到底是什么心态哦?????情商未免太低了吧????你怎么活到成年的??????

LZ如果是你想象的那种干脆利落快刀斩乱麻的人那根本不需要有这个楼好吗?????

——98楼——



》82 我靠我没开地图炮啊我也是围观八卦一员啊!?

好甜啊!?讲道理又是水又是药包接包送还带外套!

——99楼——



》97 我要评论冰箱还要学制冷?

——100楼——



》100 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味道飘来了^L^评论冰箱不用会制冷麻烦也知道一下原理吧。

——101楼——



说打直球的有想过万一喜欢的人真的是不喜欢卤煮会怎么样吗……?

虽然我看这个爆料感觉不太像【。

——102楼——



》102 +1我会超尴尬的。。。。尴尬到不想再见。

不过真的不像【。

——103楼——



先表明一下我要给他们十块钱去结婚,不用找了剩下的买个糖吧。

》98 问号姑娘的话看起来没毛病可是仔细一想打击好大哦wwwww你这样LZ会哭哦,楼楼明明是个可爱的家伙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停滞不前也是萌点啦~

顺便,确实是这样哦,LZ的个性来说,其实~就连让他写情书告白都难吧(好可怜?

不过说真的,楼楼如果真的希望这段感情能有什么发芽结果的结局呢~还是要多少表示一下的,感觉不像是会满足于在一边看着的人呢wwwww

——104楼——



不破不立,咱也推荐打个直球,看描述不像彼此没有半点意思的!

——105楼——



》105 楼上你还太小ahhhhhh

——106楼——



》106 ?

——107楼——



23333333一百零六的意思是你还不明白直男这种小妖精能多让人头疼吧

——108楼——



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让人头疼的直男小妖精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哈哈哈你是要把老子笑死来继承我的遗产!!!

感觉楼主又消失了呢w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帖子形成了一种不需要lz我们自己也可以讨(nao)论(bu)得火热的场面呢wwwwww

——109楼——



有了我还不够吗(滑稽)

不过多半说来,lz可能被叫去办事了。

——110楼——



爆料君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霸占单身狗楼层!!!

——111楼——



熟人君表白表白~~~~~~((((心疼卤煮,和单身狗

——112楼——



楼上故意的233333

其实我突然很想认真地再问一次,露珠到底是真的想达成什么实质上的恋爱关系,还是想缅怀一下自己夕阳下的奔跑?

——113楼——



认真个头⬆️

——114楼——



》114 喂喂别拆穿!!对对对对对想要达成的诉求本身真的特别重要,你只说要怎么办,大家根本也只能看热闹和给你爱的安(备)慰(胎)

另外,熟人君真的很可爱-w-手速杠杠的

——115楼——



终于有人站出来认真分析点什么了,刚刚光顾着炸了。

这个lz给我的感觉是那种……怎么说,矛盾啊。

lz就是那种,有种现在进行时一样积极的脑补,但是同时还抱着一种让我想说郑轩振作点的无精打采的消极。

——116楼——



》116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轩振作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7楼——



》116 233333你这样会被坛主删帖的,据说是蓝雨的基佬粉~

其实我也好想和这个卤煮说你振作点- -……

——118楼——



哈哈哈哈爆料我眼泪都笑出来了,非常豹笑了,可以可以。

其实这件事之后不久他喜欢的人就跳槽了,这之后就没再见过lz喝醉之类的事了,我们其实一直说他的心态大概是“啊努力不自卑不自卑不自卑……啊不行我还是配不上他”吧,毕竟对方确实优秀。

lz不止一次说过类似于他需要展开翅膀之类用意的话。

不过这两个人真的很明显,根据我们同届的另一个员工,哦这个就喜欢的人走了以后临时调进lz公司那个小上司。

他说有一次一个员工作息太差了急性阑尾炎,一群人一合计就赶紧120了,然后当时lz就按开手机丢给这位同届了,同届一个没摁好按在快捷键0上,结果直接打给对面喜欢的人了,同届当时也没心情,说了句要叫救护车叫错了就给挂了。


然后你们猜怎么着?

——119楼——



握草劲爆大象部落。。。。喜欢的人怕不是要担心死哦???

霸占救护车楼。

——120楼——



我赌一毛钱,喜欢的人被吓飞了。

——12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说别掉链子!!!

——122楼——



。。。。。。讲道理也辛苦这个同届了-o-

。。。。。。。然·后·呢!!!!!!!?????????

——123楼——



嘿呀别急啊。

然后到了医院,据说同届和lz去交住院费的时候,lz手机一打开,上面有有一两个电话和一个短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短信内容貌似是速回还是什么的w

——124楼——



哈哈哈彻底没人关注楼猪到底去哪了这件事啊哈哈哈哈哈哈。。。。

——125楼——



》124 hhhhhhhhh这是关心则乱!

——126楼——



》124 +11111111111

哇说好的临危不乱呢wwwww根本就是没乱到点上

不过感觉喜欢的人还是很相信lz的handle啊!

——127楼——



》124 我靠都这样了还不在一起吗,他们就算是为了省电话费也该好好回到一起吧???

不过说真的,这个真的是……太苏了吧。

——128楼——



》124 !!!!!!!!!!

——129楼——



楼上只有打感叹号的能力了吗2333333

嗯啊,这个情况……

这真是……………………太让人感慨了。有种我很担心你但我仍然信任你的感觉……

单身狗受到了熏陶(◐‿◑)

看见了活着的爹妈相处模式

——130楼——



其实我一直觉得不管感情到底有没有回应,喜欢的人心里应该总是给露珠留了一小块地方的吧。

楼上你爹妈还好吗。

——131楼——


》131 好的很!!!!

——132楼——



》131 止一小块。。。。这特喵的简直是一块停机坪。

停客运机的:E

——133楼——



6666666666666666楼上开飞机的!

不过真的没人在乎楼猪去哪了23333333333

——134楼——



同届辛苦了……妈的好闪亮。

——135楼——

……………………………………





我刚下班…这个楼发生什么了。


这可真是楼主看了会沉默,主角看了会流泪。【别叫我去UC了


似乎大家都完成了一次令人震惊不可描述的自我觉醒……?


人太多了已经到了作答不过来的地步了,我也很累,那么集中地回应一下吧。


第一你们果然在私底下把我变成苦情戏了啊……。


第二就是我到底想要什么结果。倒不如说我其实根本没什么诉求吧?大多数人热烈的讨论其实是在我的意料之外的,因为我一直觉得死宅的傻逼暗恋没什么人特别想听啊。


一开始如果说我还有什么求助的想法的话,现在我大概已经只剩下求稳的力气了,毕竟真的不是谁都有天赋的,感情或者工作吧。


也许我们真的以前很亲密过,不过那真的是以前的事了。


第三个是你们说的矛盾点……呃人就是矛盾的产物??这是以前他搪塞我的,现在我也送给大家吧(抱头


然后。告白的可行性。我觉得我要是能说得出口就不会能让那个人离开我这么久了。不过true end一般就是这样,虽然说起来可能不太好听……但是大家都明白的吧,有时候成年人的世界并不是靠着一腔热情就可以的漫天飘花满红满蓝的,如果你们所从事的是团队性质的工作就更是这样了。


大概就是这样。

——楼主——



额……………………这是,什么情况?

——217楼——



什么情况。。楼主好像情绪很低落。。。。。。怎么突然这么急着否定了。。。?

——218楼——



》楼主 摸摸LZ小天使,这是怎么了,别啊这才九点呢一起修仙啊睡觉没前途的。

其实楼主一直很低落啦~(—A—~)

——219楼——



我现在整个人都是仙气飘飘的orz话说楼主看起来好糟糕,不要急着否定有过的一切啊。

(不过楼主一直很糟糕是真的。

——220楼——



????难道是喜欢的人谈恋爱了??????楼主打算忘掉一切了?????

——221楼——



摸摸露珠……感觉要死掉的样子啊,郑轩振作点(´·Д·)」!!!!!!!!【够了

霸占222楼!

——222楼——



我的222!!!!!!!

——223楼——



握草楼上细思恐极;你别这么说啊,我觉得不可能吧????

——224楼——



别啊!!!别啊!!!朋友!!!不要这样!!!上一秒还甜甜甜下一秒怎么就???怎么就????

——225楼——



爆料君!爆料君!!!!我们需要你!!!!你别走!!!楼主怎么啦!!!

——226楼——



爆料君+1

他肯定知道什么!!

——227楼——



爆料君+2

——228楼——



爆料君+3

——229楼——



爆料君+4

——230楼——


爆料君+5

——231楼——



爆料+100866666666

——232楼——



楼主在刚刚决定了一件事。

大概准备要申请删楼了。

——楼主——



?????

得到了233楼却没有丝毫兴奋……

——233楼——



???????低情商的单身狗一脸懵逼,露珠你到底怎吗啦!?!?!?!?你回来啦!!!!

——234楼——



楼主不会是告白被甩了然后打算和喜欢的人同归于尽吧……………………

——235楼——



告白不科学吧瞎脑补什么。

可是同归于尽的口气……比较现实。

——236楼——



。。。。呃呜啊啊啊啊尼玛不要xjb猜啊!

——237楼——



嘿呀。

——238楼——



……嘿唷,我就知道炸了。

——239楼——



!!!爆料君!!!!!

什么炸了!!!!!!!!!;

——240楼——



爆料君你是光你是电到底发生什么了我好担心好担心好担心好担心qaq

上一秒甜甜蜜蜜下一秒怎么就qwwwwwwwq

——241楼——



楼主不会真的和人同归于尽了吧呜呜呜呜生命如此美妙你却如此暴躁不要不要不要(;´Д`A!!!!!!!!!!!!!!!!!!!

——242楼——



……哇,都在这瞎猜什么呢。

——243楼——



楼主没自杀,也没杀人,都镇定。现在群里也乱糟糟的,我可能需要需要理一理。

通过可靠情报,可能喜欢的人看见这个楼了。

——244楼——


——————TBC——————

下篇争取完结,老肖终于看见了我的妈……倒地不起。

等着我的人,真的真的很感谢。真的。

我还是爱这个cp,没有改变过。

评论(15)
热度(32)
©遗忘拾取 | Powered by LOFTER